課程活動校外活動

詳細介紹 //
競賽主題說明:

(一)創新創業組:各領域之創新主題,並有完整的商業營運模式。

(二)社會企業組:以社企流網站(http://www.seinsights.asia/aboutse)所定義之基本概念為範疇。

(三)iCampus中大生活APP組:從校園師生及訪客的角度出發,提出能使校園生活更加便利的任何創意APP,並有完整的商業營運模式。

(四)國際生創業組:各領域之創新主題,並能有完整的商業營運模式。此組別僅限國際生(含中國及港澳地區之學生)參與。


★競賽時程:

(一)線上報名與資料繳交期限:2016年11月20日17:00止。

(二)初審結果:2016年12月01日於競賽官網公佈結果。

(三)決賽暨頒獎典禮時間:2016年12月15日。


★競賽活動洽詢:

(一)聯絡窗口:國立中央大學創新育成中心 張小姐。

(二)聯絡電話:(03)-490-8851。

(三)E-mail:joling83@cc.ncu.edu.tw。

(四)競賽活動官網:http://www.iic.ncu.edu.tw/index.php